高爾宣、孫盛希開唱!高流「海音館」滿載壓力測試|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高爾宣、孫盛希開唱!高流「海音館」滿載壓力測試|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1/03/26 14:01:45文/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3月27日將舉辦第一次開放民眾入場的滿載測試演出,全台唯一建置完整系統的d&b soundscape沉浸式音響及無設限伸展式舞台,多項創舉已讓歌迷們早已迫不及待。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從2008年爭取計畫核定迄今,高流興建過程面對無數挑戰,該音樂中心身為高雄第一座以流行音樂演出為設計主體的專業場館,承載著城市發展歷史,象徵高雄的蛻變,也將翻轉港灣城市的面貌。

為了讓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未來的營運專業化,更配合市場特性與彈性,也能肩負其場域的公共任務,於2018年1月1日高雄市政府正式成立「行政法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這幾年行政法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營運C10倉庫LIVE WAREHOUSE策辦精彩演出節目,服務國內外樂團與表演者,成為高雄重要的流行與獨立音樂展演場域,顯示高雄長期以來發展流行音樂產業不遺餘力。

在27日測試場同一天,也有全台樂迷期盼已久的「2021大港開場」,屆時在「高流」場域、駁二、蓬萊商港區,整個港灣將化身為大型音樂嘉年華會,市府邀大家一起來高雄鬥陣鬧熱。

「高流」董事長、文化局長王文翠指出,「海音館」相當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心臟」,該測試演出非常重要,除了開幕前謹慎專注的準備外,開幕後也歡迎具實驗創新的團隊前來演出,期許帶動高雄乃至全台的流行音樂產業有更多元化與國際化的合作交流,持續為高雄注入新活力,讓世界見證高雄的美好。

圖/「高流」董事長、文化局長王文翠

高流不僅有宏偉的建築,未來透過文化部及高雄市政府共同努力,在軟硬體均有相當基礎條件下,將會為高雄最重要的音樂基地。

相關演出資訊可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與臉書粉絲團查詢,因應防疫措施,落實進場體溫檢測、觀眾必須全程戴口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