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國民黨霍建華劈腿!主播曾和小13歲的他喇舌一戰成名|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遭國民黨霍建華劈腿!主播曾和小13歲的他喇舌一戰成名|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1/04/06 17:33:28文/

中天主播鄭亦真昨深夜自爆誤當小三,對象是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她今強打精神堅強憔悴上工,事後受訪時也揭露3人對質經過,當時男方不但沒道歉,還反過來咎責她和正宮,讓她相當心寒。

整件事情的來由,源自於鄭亦真近日被《鏡週刊》目擊,與藍恭唯約會,她原本打算順勢公開戀情,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我第一時間,就想跟藍恭唯討論,是不是要乾脆公開戀情,但一個下午都找不到人,於是我就前往他的住處。」怎料,男方一看見她就說「房間裡面有人,你先回去。」直到她追問「是誰」,對方才認了:「我有女朋友。」

當時,藍恭唯正牌女友也走了出來,鄭亦真當下傻眼淚崩,直問「你們交往多久?」藍女友似乎完全不清楚狀況、驚訝回答「半年」,這時鄭亦真才恍然大悟,自己誤當了小三。

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更讓她心寒的是,藍恭唯得知被週刊跟拍後,第一反應竟是關心「被拍到的照片好看嗎」,讓她當下決定離開。

藍恭唯因外型俊俏,被譽為國民黨霍建華,過去曾與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交往。

事情公開後,鄭亦真今中午強打精神上工,播報新聞時氣色明顯憔悴,雙眼也有些紅腫,令人心疼,不少網友留言替她加油打氣,更有人斗內150元希望鄭亦真能盡快走出情傷。

圖/翻攝自中天新聞Youtube

被網友稱為漢堡姐姐的鄭亦真,形象甜美,7年前,跟台巴混血的新聞話題人物吳憶樺當眾喇舌,轟動一時。

2014年,當年鄭亦真31歲,吳憶樺才18歲。吳憶樺因為回台探親,鄭亦真與當時的詹姓攝影記者男友到新聞現場採訪;沒想到工作結束後,鄭亦真跟吳憶樺竟在北市西門町的美式餐廳摟腰、激吻長達半分鐘,由於太過高調,被民眾拍下來還上了新聞版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