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詐領千萬又得標!阿北抓狂暴走 罵哭政風處女同仁|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廠商詐領千萬又得標!阿北抓狂暴走 罵哭政風處女同仁|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4/09 14:36:57文/

柯阿北又發飆了!承包北市公園處清潔工程的卉欣有限公司,2年前被抓包,用舊照片詐領履約款項1500萬餘元,沒想到該廠商竟又在今年拿到新標案,讓台北長柯文哲大發雷霆,在市長室會議中拍桌狂吼,還罵哭政風處女性同仁。

卉欣公司前年承包公園清潔工程,被人檢舉重複使用打掃前後的照片,並向市府領取履約款項1500多萬元。

台北地檢署搜索該公司、約談負責人謝信輝,查出不僅清潔維護人員出勤表未實際填寫簽到,每月估驗計價時也都未提交實際施作照片,而是用相同照片重複估驗計價,複訊後以詐欺罪諭令謝和2名同夥,分別以5萬、3萬元交保。 

柯文哲昨早在市長室會議發現,爆出詐領款項的卉欣公司又拿到今年市府公園處2標案,當場拍桌飆罵政風處長沈鳳樑,怎麼沒有限制廠商資格,氣到一度語無倫次,還把負責該案的政風處女性公務員罵到哭。 

市府幕僚轉述,柯認為此事2年前就被檢舉,中間應能有一些防範,怎麼可以拖這麼久不處理?政風處表示一切按規定,讓柯不滿破口大罵、拍桌,還氣到站起來狂吼同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