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蘭陵王閃離!馮紹峰不是孩子爹?趙麗穎恢復單身|娛樂|品觀點新聞

分享:

花千骨、蘭陵王閃離!馮紹峰不是孩子爹?趙麗穎恢復單身|娛樂|品觀點新聞

2021/04/23 15:21:00文/

今日一早大陸演藝圈傳來爆炸性消息,結婚3年的馮紹峰與趙麗穎兩人宣布離婚!

42歲「蘭陵王」馮紹峰和小他9歲的人氣女星「花千骨」趙麗穎,兩人合作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相識相戀,2018年奉子成婚,隔年兩人生下兒子「想想」,近年兩人頻傳婚變,想到最後成真。

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翻攝自微博

 

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翻攝自微博

馮紹峰與趙麗穎上午10時,同時透過各自的工作室,在微博宣布離婚的消息,強調兩人是和平分手。聲明書上寫著兩人因工作而相識結緣,卻也因為工作聚少離多而退回朋友的位置,會離婚是在兩人經過深思熟慮友好協商後決定,與其他流言無關,離婚後兩人也將共同撫養兒子,一起陪伴孩子長大。

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夫妻倆無預警發出離婚聲明,震撼娛樂圈,不到10分鐘就火速衝上微博熱搜。今年1月底,網上爆出「孩子爹」並非馮紹峰的八卦也被挖出討論。

近日微博更流傳一則訊息,內容是「某一線女星離婚」,並給出4個條件,第一是位一線女星、第二是有演員身分、第三是微博粉絲快要一億,第四個則是有爆款劇。綜合這些要件,網友矛頭指向「Angelababy、趙薇和趙麗穎」。

圖/翻攝自微博

上個月有媒體拍到馮紹峰整個人瘦成皮包骨,手臂細如竹竿,遭質疑婚姻出狀況,他還在宣布離婚3天前發文回應:「細手腕和細腳腕,藏了這麼多年終於被發現了,我真沒資格穿短袖短褲」,被網友虧過了一個月才澄清,反應超慢,沒想到如今突然證實離婚消息,造成微博一度當機。

圖/翻攝自馮紹峰工作室微博

馮紹峰今以一句「日子很長,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並標註趙麗穎,證實離婚消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