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喊話小英:速進疫苗|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楊志良喊話小英:速進疫苗|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5/31 13:16:14文/

一談到政府行政干擾宗教界、企業界進口國外新冠疫苗,自稱「死豬不怕滾水燙」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就忍不住了;他直指,防疫限制內用造成一大堆餐廳關門,有多少員工失去生計?朝野的「疫苗之戰」已經變成人民的「生存之戰」,現在國產疫苗尚未完成三期人體實驗,蔡總統又不讓外國疫苗進口,無視台灣人民的痛苦,這種情況真的是台灣人的悲哀。 

 對於佛光山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議進口國外疫苗,指揮中心不斷以行政程序干擾,楊志良直接點破,政府根本不想買國外疫苗,否則過去有太多機會可以買到,為什麼不買;佛光山和郭台銘提出的進口國外疫苗計畫,按現行法規馬上就可進,指揮中心完全沒有理由拒絕宗教界和企業界進口疫苗。 

 楊志良指出,從過去綠營網軍的操作可以證明,政府根本就不要人民接種國外的好疫苗,就是要大家接種高端等國產疫苗;就以BNT疫苗為例,綠營一直宣稱是大陸製的,要不然就是「深圳分裝」,但事實上,BNT疫苗一直都是德國製的。 

 去年買不到疫苗是因為各國疫苗都未完成三期人體實驗,但現在全球產製的疫苗已經很多,其中得到世衛組織認可的疫苗就是台灣人民可以打的好疫苗,這時候,綠營又說,大陸開放疫苗進口台灣是「包藏禍心」。 

 對於大陸疫苗,台灣就是要或不要,楊志良反問:何來包藏禍心?他提醒,大陸國台辦為了向台灣出口疫苗的事已經被大陸網民罵成「跪台部」了,就算台灣不把大陸當朋友,也別把大陸變成敵人。

  在國台辦表示願意捐贈台灣疫苗時,衛福部長陳時中竟然說:「他們在打的我們不敢用」,楊志良說,我們討厭中共就算了,有必要去挑釁大陸人民嗎?有必要讓大陸人民更加仇台嗎? 

 楊志良強調,疫苗就是現階段台灣防疫成敗的關鍵,但是蔡總統拿不到疫苗,又不准別人進口,還自我感覺良好,不斷編造美麗的謊言,不斷開出空頭支票,還故意挑釁大陸,「她才是中共派來台灣推動武統的第五縱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