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郭台銘買到快過期BNT疫苗?李秉穎改稱是口誤|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聽說」郭台銘買到快過期BNT疫苗?李秉穎改稱是口誤|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1/06/02 13:49:28文/

本土疫情大爆發,疫苗短缺成為隱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擬花費逾60億元,購買500萬劑德國BNT疫苗,不料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台大醫師李秉穎昨(1日)卻稱「聽說快過期」,引發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高分貝反擊「聽説」這種字眼可以直接説一下聽誰說嗎?」。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怒批「你不是國際級專家,不要胡說八道!」

對於李秉穎的說法,劉宥彤爆氣反擊「有位李醫師不知道是用什麼立場和身份發言,是醫生專家?是代表中央指揮中心?我可否用我只是一介平民百姓,書也唸得沒有醫生多的立場説幾句話⋯⋯」並強調「沒有聽說有要過期的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痛批李秉穎,「不是國際級專家,所以不要胡說八道這個話」!並認為「郭台銘也不是笨蛋,花60億買疫苗不會傻到買快到期的,會買一批不新鮮的嗎?會買一批對健康有問題的嗎?」

針對外界砲聲隆隆,李秉穎立刻在當晚澄清「是口誤,沒有那個意思」,稱本意只是提醒要注意疫苗進口後所需的檢驗時間,並不知郭台銘要購買的是哪種疫苗。

劉宥彤也回應,「從頭到尾其實郭台銘先生對李醫生的說法,並沒有任何的意見,所以我想李醫生也不需要向郭先生道歉!至於我個人覺得李醫生能夠向社會大眾澄清,是一件好事,我幫社會大眾向他說聲謝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