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 防疫在家動腦答題賺現金!浪LIVE推出「百萬英雄」直播答題活動|生活|品觀點

分享:

品觀點 防疫在家動腦答題賺現金!浪LIVE推出「百萬英雄」直播答題活動|生活|品觀點

2021/06/17 18:45:00文/

疫情期間待在家有不但能解悶還可以賺現金的新玩法!台灣直播第一平台浪LIVE推出「百萬英雄」直播答題活動,狂撒千萬獎金陪大家一起防疫!

6月14日起至7月9日,每天下午5點、晚上7點、8點各一場,每周五場次最高獎金高達100萬元!答對12題的觀眾即可瓜分該場次獎金,答對7題到10題也可獲得浪LIVE浪花幣。12至14日暖身場已豪發百萬現金,14日起正式上線每場次皆吸引六、七千人共襄盛舉。

17日晚上8點場還特別邀請抗疫成功的華視主播林彥汝,18日則邀請《火神的眼淚》溫昇豪擔任百萬大來賓,和大家一起聊防疫、玩答題。 

 

 

每天三場「百萬英雄」答題活動,單場最高達100萬,總計將豪撒1,688萬獎金。

浪LIVE自6月14日至7月9日於每天下午5點、晚上7點、8點推出「百萬英雄」直播答題活動,觀眾只要在答題活動開始前進入指定直播間即可參加。活動中會提問12道選擇題,題目包羅萬象,囊括歷史地理、天文科技、人文社會、娛樂動漫、生活知識…等。參與的觀眾要在規定時間內選擇作答,12題全答對者即可瓜分該場獎金,答對7到10題也可獲得100浪LIVE浪花幣。單場獎金最高高達100萬元,總計將豪撒千萬獎金!舊用戶邀請新用戶加入綁定邀請碼還可以各得到一張復活卡,不慎答錯了也不怕,使用復活卡讓你獲得一次繼續答題的機會。

浪LIVE表示,疫情期間許多人待在家裡很悶,也有不少人收入受到影響,因此期許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大家解悶之餘也賺到一些外快,能夠更樂觀地面對防疫生活。浪LIVE「百萬英雄」活動還特地邀請前陣子抗疫成功的華視主播林彥汝及夯劇《火神的眼淚》主演溫昇豪,分別於17日及18日晚上8點場蒞臨活動直播間,擔任百萬大來賓,和大家一起聊聊防疫話題,也會一起參與緊張刺激的答題過程。浪LIVE也特別在每場「百萬英雄」活動中加入如「新冠病毒會攻擊人體那個系統?(呼吸系統)」、「簡訊實聯制需傳訊息至哪個號碼?(1922)」等防疫問題,就是為了提醒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對抗疫情。在家防疫動腦答題就能賺獎金,快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到浪LIVE,做自己的百萬英雄。

 

浪LIVE「百萬英雄」活動特地邀請前陣子抗疫成功的華視主播林彥汝及夯劇《火神的眼淚》主演溫昇豪,分別於17日及18日晚上8點場蒞臨活動直播間,擔任百萬大來賓,和大家一起聊聊防疫話題,也會一起參與緊張刺激的答題過程。

 

《浪LIVE》下載連結:https://pse.is/QMDAG

《浪LIVE》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glivetw

《浪LIVE》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nglive.tw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