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江宏傑IG吐心聲 福原愛微博謝陸粉支持|娛樂

分享:

品觀點|江宏傑IG吐心聲 福原愛微博謝陸粉支持|娛樂

2021/07/09 13:49:14文/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金牌桌球國手江宏傑,這對桌球界金童玉女、令人稱羨的跨國姻緣確定緣盡。兩人透過所屬的華研國際發出聲明,雙方達成離婚協議,7月8日正式離婚,終結4年多的婚姻,由兩人共同監護兩名年幼子女,繼福原愛在微博感謝中國大陸球迷,江宏傑也在IG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

福原愛的臉書粉絲團PO文還停在2月底為參加比賽、節目錄影的夫婿江宏傑加油打氣,不料3月就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而且發展有如連續劇般讓人霧裡看花,先是傳出福原愛遭江家霸凌、江宏傑言語虐待、小姑欺凌,再被日媒爆料疑似婚外情,被拍到與高帥男過夜。

 江宏傑在4月底向法院訴請離婚,7月8日判決結果出爐,正式恢復單身。江宏傑在IG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喔,請各位不要擔心,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GO!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隨文附上與兒子女兒一起望向窗外的照片。

從小長期在中國遼寧訓練、受到大陸球迷支持的福原愛,則是在微博發文,「一直溫暖守護、鼓勵著我並給我力量中國的球迷粉絲們,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我一定會加油的,感恩不管何時都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不過,台日聯姻破局,福原愛和江宏傑在台灣發表的聲明卻是「我們已經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也請求外界給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間。抱歉個人私事造成紛擾,後續如有惡意捏造、散播不實謠言者,我們亦將追究其法律責任」,猶如警告,讓台灣網友及粉絲傻眼。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