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阿南德最新預言!7月「這三區域」嚴防新一波疫情爆發|國際

分享:

品觀點|阿南德最新預言!7月「這三區域」嚴防新一波疫情爆發|國際

2021/07/10 14:30:00文/

印度神童阿南德6月的預言四度成真,令人嘖嘖稱奇,近日他又有最新預言指出,7月不能掉以輕心,因為Delta與Delta變異株已經肆虐全球92國,疫苗接種正在跟病毒賽跑。英國放寬溫布頓網球比賽參觀人數,歐洲杯足球賽「太多人」近距離接觸觀戰,加上日本即將舉行的東奧比賽,要留意新一波疫情爆發。

阿南德在最新影片中提到,「因為火星土星在相對位置,不安動盪會更加明顯」的7月,有三個區域要特別注意。

1.英國溫布頓網球賽與歐洲盃足球:

歐洲疾控中心指出:「預計Delta變種病毒,今年8月將會成為歐洲地區流行的主要毒株,感染率或將達到90%,任何鬆懈都有可能導致,所有年齡段感染人數激增,重演去年秋季局面,即使疫苗接種率高達80%的英國也未能倖免。」

英國放寬溫布頓球場入場人數到6萬人,蘇格蘭衛生部門指出,2000名曾到倫敦觀賽的球迷,近日先後確診,397人在6月18曾到溫布頓球場觀看賽事,雖然溫布頓當日只准2600名蘇格蘭球迷入場,但是有更多球迷前往倫敦酒吧等場所「近距離」觀戰,這批球迷在返回蘇格蘭後,可能帶回病毒,恐怕在未來幾天會出現更多確診個案。」

另外,歐洲足球盃很可能成為「超級傳播活動,世衛歐洲區警告:「除非保持紀律,不然新一波疫情很快就會到來。」

2.非洲疫情:

目前已經有14國家發現Delta變種病毒,疫苗接種率低、醫療設施落後,導致Delta變種病毒傳播速度快,南非、尚比亞、奈米比亞都在面臨嚴重疫情。

3.日本東京奧運:

日本在大規模施打疫苗後,高齡者接種比例不斷增加,染疫比逐漸下降,反而是年輕人確診比例變多,近期東京崎玉和神奈川的首都圈,多所學校接連發生集體染疫事件。東京6月30日新增714例、7月1日新增673例、7月2日新增660例確診,以年輕人居多,這對於即將開幕的東京奧運來說,是一大警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