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餐廳內用解封再等兩天 星級飯店便當打牙祭|生活

分享:

品觀點|餐廳內用解封再等兩天 星級飯店便當打牙祭|生活

2021/07/11 14:30:00文/

再過兩天就是餐廳開放內用的日子,為了迎接這歷史性的一刻,週末在家也來點儀式感,久違的飯店美食變身餐盒,用輕奢華的享受讓假期畫下完美的句點。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自5月推出「主廚精選外帶餐盒」以來,每週更新菜色,可事先電話訂購或直接在飯店大門餐車選購,每份180元起,疫情期間是單身族、上班族、職業婦女相當方便的用餐選擇。

喜來登飯店台式經典「肉燥便當」附鮮選蘆薈汁,百元就能吃到飯店級的美味,週一至週五上午11點半在The Deli側門販售,售完為止。台北國賓飯店小資套餐廣式餐盒350元、廣式海陸餐盒500元。

美福飯店則是把主廚港式蒸飯設計成個人獨享餐,包括雙臘腸蒸飯、北菇滑雞蒸飯、酸菜牛肉蒸飯、土魷魚馬薺蒸肉餅、鳳爪排骨蒸飯,價格在200元至260元間,再送「好嘢清補涼」湯品,訂購滿5,000元享有台北市免費外送。

東方文華精緻便當售價480元,有依照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及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秘方食譜的「海南雞飯」,也有以豉油皇炒麵為主食的粵式經典、日式雙饗。取餐地點為1樓文華餅房或酒店大廳入口處禮賓服務台,另提供雙北地區專車、專件外送宅配服務。

大倉久和料理長研發精製9款便當「特上握壽司組合」、「鐵板香煎嫩雞」、「太卷壽司」、「特上鰻重」、「壽司夏祭雙享特典」與「經典山里鐵板牛排」等。特別推薦「日式薑燒豚」便當,薑汁燒肉源自昭和二十年的銀座,辛辣的薑油更能提升食慾與免疫力,在台北也能感受與東京同步的夏日美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