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政府網民拼認知作戰 論壇文章遭下架|政治

分享:

品觀點|政府網民拼認知作戰 論壇文章遭下架|政治

2021/07/12 17:21:24文/

吸引年輕網友Follow的知名論壇Dcard,近日以來有多篇文章遭強制下架,甚至是網友的帳號被停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民進黨摧毀民主,孫大千要民進黨停止發動認知作戰。

一向被綠營視為眼中釘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公布一份被Dcard沒收的圖,「民進黨治國的天字第一步,查你水表封你囗,Dcard說刪文是因為當事人申訴」,要大家猜猜看,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林右昌、顏若芳、石崇良等誰是Dcard所說的「提起申訴的當事人」呢?

無獨有偶,近期網友警專姐在Dcard論壇發表一篇有關政府在防疫期間的爭議事件,文章不僅遭強制下架、帳號也被停權。另一名網友則是在PTT發文評論疫苗採購政策,遭到警方以《社維法》送辦。

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政府透過各種標案與預算養網軍已不是祕密,長期在網路論壇PTT帶風向打擊異己,甚至多次被抓包發文自導自演,民進黨打壓年輕人或學生的自由思考,正在摧毀前人努力的民主,帶台灣走回頭路。

孫大千日前也在臉書PO認為,蔡英文真的希望「少爭吵多合作」,那麼就請從民進黨自己本身做起,除了應下令立即停止綠營側翼粉專及名嘴網紅所發動的認知作戰,也呼籲綠色平面及電子媒體停止針對疫苗採購的抹紅攻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