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居家格局缺角,這些成員要當心|風水命理

分享:

品觀點|居家格局缺角,這些成員要當心|風水命理

2021/07/13 00:00:00文/旺好運

各派風水學說以易經八卦將空間定義為八個方位,並根據易經內涵來推算各個空間方位的吉凶。居家風水喜格局方正完整,若某方位有嚴重缺角,或呈現三角、鋸齒、弧形等不規則形狀,不但空間不好運用,動線不好規劃外,這個缺角風水運勢的殺傷力,對身體健康、感情、工作、事業運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旺好運特約命理專家谷帥臻老師教大家用一張對照圖表,看懂居家格局缺角方位,家中成員受到影響的人倫,性別,歲數,身體部位,以及如何降低缺角方位凶性的解方。

想降低缺角凶性,谷帥臻老表示該處千萬不可雜亂昏暗,需做到整齊、清潔、明亮,需有長亮燈光照射該區域,並加強缺角的五行屬性,使用所缺的五行顏色物品,加放缺角方位的實心生肖動物,以及擺放生氣盎然的綠色植栽建議盆數。

【風水案例小教室 】

居家南方缺角(缺角度數落於157.5~202.5),不利家中歲數落在21-40歲左右,偏女性,成員排行居中的成員受影響機率高,易產生心血管、血液疾病、眼睛、三高、膽固醇、血光、意外、健康、運勢發展問題。

降低凶性建議,在南方缺角方位處,需保持整齊、清潔、明亮,有燈長照亮南方,在該方位加強使用紅色系列物品,並放置一隻實心的生肖馬,馬頭朝向缺角方位南方,擺放二盆或七盆綠色植栽,以降低居家格局缺角方位煞的凶性。

旺好運】授權轉載【居家格局缺角,這些成員要當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