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千萬人搶看王力宏直播刮鬍子 宣傳線上課進帳2千5百萬|娛樂

分享:

品觀點|千萬人搶看王力宏直播刮鬍子 宣傳線上課進帳2千5百萬|娛樂

2021/07/14 15:15:19文/

網紅一般多指Youtuber、Instagramer、粉絲頁或直播主等,在網路上擁有自己的平台與粉絲群,疫情期間,公開活動減少的歌手藝人也紛紛開直播,變身直播主。金曲歌王、創作才子王力宏12日在社群媒體上直播刮鬍子,吸引1232萬網友搶著看,一口氣登上抖音、微博熱搜排行榜。

久未露面的王力宏,外型不如以往走白馬王子路線,而是以粗獷大鬍子在網路上亮相,為自己創辦的「月學」APP線上課程宣傳,宅在家也可以和王力宏學唱歌技巧。

王力宏在直播中祭出「只要有3000人報名課程就刮掉鬍子」的承諾,1小時內湧進3450人報名課程、進帳2500萬台幣。王力宏在刮鬍過程中,一邊唱歌一邊和網友聊天,吸引68萬人同時間觀看,隔離了這麼多次誤打誤撞把鬍子留了麼長,鬢角也從來沒這麽長過,男人每天都要刮鬍子其實蠻煩的。

王力宏這次隔刮完鬍子自己拍拍臉,大喊終於看到皮膚了,摸摸臉說自己的皮膚像嬰兒般的嫩。有網友留言下次剪頭髮好不好?公司的同事也鼓掌叫好「王力宏回來了」。王力宏自誇這次直播帶貨的直播主及格了,也和網友預告,下次要刮掉什麼毛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