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居家辦公旺好運的3妙招|命理

分享:

品觀點|居家辦公旺好運的3妙招|命理

2021/07/15 11:24:29文/旺好運

全球疫情肆虐下,透過網路在家上班(WFH)已成為你我的日常,居家辦公更容易因家人互動、收快遞、逗寵物等外界干擾而中斷工作,最怕自己分心或團隊豬隊友出錯造成效率不彰,沒有訂單達不到業績,還有被小孩搞瘋的老闆看不到自己努力的成果。

命理網站《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教您用最簡單的的妙招在家打造開運的辦公風水,讓自己的工作運勢如破竹,讓老闆或客戶看見你! 

1. 個人名聲光明法

在書桌上擺放自己的工作名片,使用透明壓克力讓名片站立,以圓型球泡燈照之,產生光芒提升光明度,人的精神不但容易集中,不會懶洋洋無精打釆,個人績效立馬被老闆看見。

2. 業績開運法

將有自己名字的專業証照、公司營業執照或Logo,裱框後掛在牆上,以聚焦投射燈照之,使其充滿光芒與希望,很快就有訂單機會,或公司業績明顯提升。

3. 心想事成法

想要加薪或升遷,可以自行製作一個想要取得的頭銜名牌願望(例:經理,區域副理,總裁等)放在居家辦公桌上,背後放置日出太陽圖,以圓型球泡燈照太陽與頭銜使其產生光芒,相信居家辦公運勢如旭日東升太陽一樣漸入佳境,加薪升遷就有望囉!

文章來源:旺好運;本文作者為谷帥臻老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