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雞排妹喊冤非小三 正宮道歉都是受害者|娛樂

分享:

品觀點|雞排妹喊冤非小三 正宮道歉都是受害者|娛樂

2021/07/15 16:57:21文/

電力十足的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被週刊爆料與保時捷男進出五星級飯店,但男方早有論及婚嫁的女友,三人關係撲朔迷離。

14日雞排妹被爆出與保時捷男出入飯店,但對方已有正牌女友趙女,因而被冠上小三罵名,雞排妹先是發文向趙小姐喊話「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又澄清雙方不是戀人,強調自己非小三。

保時捷男遭起底,根據《鏡週刊》報導,王男現年37歲,從事桌遊產業,被拍到在LV掃貨,又到醫美診所接雞排妹。王男與趙女則是在去年3月開始交往,8月同居試婚,本來今年9月就要步入禮堂,趙女因發現王男與雞排妹過從甚密,所以決定解除婚約。

對此,三方分別出面澄清,雞排妹在臉書PO文,我連朋友有個A女都不知道,是要怎麼破壞人家感情,我跟朋友現在也不是交往關係,他有幾個女都是他的自由。

趙小姐則是委託雞排妹公開致歉函,在聲明中指出自己非保時捷男的未婚妻,也向鄭家純致歉,表示自己和鄭家純都是被害人。

 

 

王男向媒體透露,和雞排妹比較像親人,坦承精神上有出軌,因爲雞排妹很優秀,會喜歡她也很正常,但不太可能會跟她在一起,也證實雞排妹不知道自己的交友狀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