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社會!南投「康建生技」發生行刑式槍擊案,1人命危4人死亡,槍手逃逸中!|社會

分享:

震驚社會!南投「康建生技」發生行刑式槍擊案,1人命危4人死亡,槍手逃逸中!|社會

2022/07/15 09:50:53文/

南投縣一家「康建生技公司」,於昨日(14日)下午6點發生嚴重槍擊案,1名歹徒持滅音器手槍到生技公司內部,並且以面罩隱藏身份,並分別在廁所、辦公室朝老闆、員工等共5人行刑式開槍,共造成1人命危4人死亡﹐震驚社會。

而其中1名男子命危是生技公司創辦人賴敏男,已送往醫院搶救中,另外4名死者分別是賴敏男的女兒、弟弟和公司女會計、公司男員工。(如下圖)

而槍手案發後偷走員工機車逃逸,目前警方已找到槍手的機車,槍手將機車棄置在台中霧峰中投公路附近的鐵皮屋,警方攻入鐵皮屋後發現已空無一人,雖然槍手只有一人犯案,但不僅戴面罩偽裝,手槍也裝有滅音器,手法相當俐落,很明顯受過訓練。

根據了解,槍手身形約有180公分,案發當時戴著帽子,並用粉紅頭巾掩蓋臉部、揹著後背包。(如下圖)

此案件共造成4死1重傷,警方不敢大意,而剛上任的警政署長黃明昭已南下南投坐鎮指揮,並且全力追緝行槍手來釐清整起案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