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跟WFH說掰掰!上班族4點不適應想崩潰│生活

分享:

品觀點│跟WFH說掰掰!上班族4點不適應想崩潰│生活

2021/07/25 10:30:00文/

隨著國內疫情逐漸緩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7月26日降為二級的可能性高,並將於近2日內公布指引,不過雖然「降級不解封」,許多企業已陸續取消WFH,要求員工重返辦公室或採行分流上班制度,這也讓不少上班族相當哀怨,大嘆「爽日子過完了」,近期就有網友在PTT論壇分享WFH結束後最難適應的4件事情,引起全場的共鳴。 

有名網友日前在PTT論壇發文表示,最近疫情慢慢趨緩,不少人都要重回辦公室,待在家裡太久不用進公司,一時之間還真的不太習慣,她也列出4點最不想面對的事情,包括「早起出門少睡1~2小時」、「不能穿睡衣廢整天」、「出門前要化妝」、「要面對同事」,指出自己最不想面對第2點,畢竟居家穿著真的輕鬆很多,並詢問大家最不能適應的有哪些?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表示「全部都不習慣」、「1通勤太傷了」、「絕對是1,少睡1小時差好多」、「最不想面對4,居家辦公時講電話或視訊會議都覺得比面對面輕鬆」、「1累死而且好熱」、「4雞歪人一堆」。也有網友提出自己的看法,認為WFH應成為主流,指出「除了需要設備生產的公司,只是電腦作業的根本不需要在公司,公司可以省下高昂的辦公室租金等成本,員工可以免去通勤等時間金錢精力的浪費,不是雙贏?」 

因應廣大上班族的期待,以及疫情期間的求職需求,1111人力銀行特闢防疫在家工作專區,協助求職者有效且快速媒合各大產業,找到居家辦公的理想職缺。相關新聞請看產經新聞網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140209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