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舉重女神東奧摘金 業者募新血布局搶全民運動魂│生活

分享:

品觀點│舉重女神東奧摘金 業者募新血布局搶全民運動魂│生活

2021/07/31 10:30:00文/

台灣優秀的運動員在東奧頻傳佳績!繼日前「柔道銀牌」楊勇緯、「跆拳道銅牌」羅嘉翎、「桌球混雙」林昀儒 、鄭怡靜銅牌,及「男子射箭團體賽銀牌」後,27日舉重女神郭婞淳不負眾望,再為台灣拿下本屆奧運第1面金牌,而女將陳玟卉也在女子64公斤級舉重再拿下一張銅牌。累計目前為止,中華健兒已為台灣寫下1金2銀3銅的好成績。 

場上分分秒秒讓人緊張萬分,選手為國爭光的精神更是令人敬佩。其中,今年40歲5度參與奧運的「桌球教父」莊智淵,對上小他10歲埃及選手阿薩爾(Omar Assar),雖最終不敵對手止步於16強。但他隻身參加比賽,且奮戰到最後一刻的精神感動全台民眾,網友們自發的湧入莊智淵成立的「智淵乒乓球館」Google資料頁面,紛紛留下五星評價,直至清晨已突破上千則。

 不只賽事比得激烈,電視機前的觀眾也看得心癢,燃起了心中的那股「運動魂」,也紛紛購置運動用品,來個身體力行,力挺台灣隊兼健身。像在1111刊登的「飛司特運動用品店」(飛司特直排輪蛇板團隊)除販售運動周邊產品外,也推出飛司特夏令營活動;「東尼運動用品」除有完整賣場展示銷售羽球裝備用品外,也有相關課程的教學。此外,這些業者更釋出門市、工讀生、兼職人員等職缺。 

而隨著微解封,及27日至8月9日降為二級警戒,也讓以往有運動習慣的民眾也再開始重啟健身活動,相關業者也宣布相關因應措施。像「World Gym」官網公告,為提供會員最安心運動的健康環境,實施多項防護措施,如紅外線體溫測量儀、每小時消毒所有器材與按鈕等。全真 true fitness則在官網公告,全國各館採預約制,除了遵守中央規定,淋浴間、游泳區、蒸氣室、烤箱暫不開放。

 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隨著微解封及全台降級,民眾重返健身房,業者也可望回歸正常營運,除World Gym、全真 true fitness外,舉凡UFC GYM TAIWAN、伊格斯運動會館、心動力健身房等,全台多家健身業者也積極招募各類人才。希望能在疫情日漸趨緩,全民「動」起來之際,也能讓業者陸續恢復以往的營運作業。相關新聞請看產經新聞網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140332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