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奧運官方PO選手醜照 小粉紅抗日精神高漲|運動

分享:

品觀點|奧運官方PO選手醜照 小粉紅抗日精神高漲|運動

2021/08/02 14:48:48文/

東京奧運在陸網掀起國際性的罵戰,繼日本終結中國桌球5連霸,日本選手的IG、推特慘遭中國網友攻陷;男子體操金牌戰又是日本選手橋本大輝擠下中國選手肖若騰拿下金牌,已經讓中國網友的抗日精神高漲;再加上國際奧會推特PO文祝賀中國女將朱雪瑩跟劉靈玲在彈翻床項目包下金牌銀牌,選的照片卻是兩人翻騰空中五官緊繃的表情,又讓大陸網友氣的炸鍋。

中國選手朱雪瑩、劉靈玲日前在女子體操彈翻床項目分別拿下金牌、銀牌,奧運官方推特放上2名選手比賽時,飛躍空中的精彩照片,原本是祝賀奪牌的好事一樁,沒想到卻意外引發中國網友的怒火,網友抨擊奧會官方故意挑醜照,根本就是刻意「辱華」。

彈翻床又稱作空中芭蕾,是個優雅的項目,外型亮麗的中國彈翻床選手劉靈玲奪牌後,生活照也被網友熱搜,仙氣般的高顏值與精彩的比賽表現讓她瞬間爆紅,4歲就展開體育生涯的朱雪瑩,睽違13年終於和隊友劉靈玲在奧運殿堂包下冠亞軍,也難怪小粉紅看到選手臉部表情糾結的照片會怒火中燒,認為醜照是要刻意醜化中國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