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小S國手說被出征 Jolin挺小戴也遭波及|娛樂

分享:

品觀點|小S國手說被出征 Jolin挺小戴也遭波及|娛樂

2021/08/03 13:49:53文/

全民一起瘋東奧,除了緊盯實況轉播,選手們的表現也是臉書、IG的熱門話題,政治人物、藝人名人都紛紛PO文為中華隊加油。不過藝人小S曾發文體操選手洪源禧撞臉女兒「許老三」,隨著中華隊的表現屢創佳績,小S發豪語要辦桌請「國手」們到帝寶吃飯,此話一出,又引來中國網友不開心,在微博留言痛批「封殺她吧」,4代言品牌宣布終止合作。

小S除了微博遭中國網友洗版,「真的對妳太失望了,立場太明顯,請不要再來大陸錄節目了」、「兩面三刀啊妳」、「滾出去吧」、「封殺她吧」,4個品牌也緊急切割,紛紛宣布已經終止合作。對此,小S已經修改臉書的PO文,把國手兩個字改成英雄。

資深政治評論員黃暐瀚在廣播節目中提及,我們就是有國家意識,我們的國家就是中華民國,有透過民主程序選出來的總統、用的是國旗,百分之九十九的台灣人對大陸人而言就是台獨。

繼小S挺奧運國手被小粉紅出征,天后蔡依林也被波及,Jolin在IG、臉書發文為中華隊的奧運選手們加油,雖然Jolin沒有使用任何敏感字眼,但也被中國網友認定祝賀台灣選手、忽略大陸選手就是支持台獨。

小S、Jolin兩位天后先後因幫中華隊選手讚聲而被小粉紅砲轟,台灣網友也出聲力挺,關注奧運賽事的藝人們獲得粉絲支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