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場上對手場下朋友!奧洽洛夫遭小粉紅出征...Taiwan被消失|體育 

分享:

品觀點|場上對手場下朋友!奧洽洛夫遭小粉紅出征...Taiwan被消失|體育 

2021/08/04 09:51:22文/

台灣選手在東京奧運屢創佳績,一再讓小粉紅原地崩潰!男子團體8強賽,中華隊2比3不敵德國隊,無緣4強。但台灣「小林」林昀儒上演甜蜜復仇,在團體賽拍落德國勁敵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拿下第二點,一雪痛失銅牌之憾。賽後奧洽洛夫在臉書、IG、推特3大社群平台發文,曬出與林昀儒合照,更表示自己「戰勝台灣」,沒想到「Taiwan」這一詞,讓奧洽洛夫慘遭中國網友出征鬧版,逼得他只好將相關發文做出修改,「Taiwan」就這樣被消失了。

台灣桌球男團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昨(3日)對上德國隊,奧恰洛夫在第二點以及第五點出賽,雖然第二點被林昀儒復仇成功,但第五點對上莊智淵,以直落三討回顏面,最終由德國抓下三點,成功晉級4強。

圖/翻攝自奧洽洛夫IG

這場精采對決,觀眾看得痛快,選手也打得過癮,賽後奧恰洛夫在個人IG上張貼與林昀儒的合照,並寫上「場上最好的對手、場下最好的朋友」,林昀儒也轉貼該則限時動態,展現兩人亦敵亦友的好交情。

 


 

圖/翻攝自奧洽洛夫臉書

奧恰洛夫還在臉書、推特發文,「Through to the semifinal after a very tough win against Taiwan(艱困的一戰,打贏台灣)」直呼這是場「艱難的勝利」,沒想到文中出現「Taiwan」,惹怒小粉紅,紛紛湧入留言鬧版,一再強調「中華台北不是台灣,請修正」,最後奧恰洛夫只好在凌晨緊急編輯貼文,目前已看不到「Taiwa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