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農曆七月「鬼門開」!5大服裝儀容禁忌記得避開黑色、白色、紅色|命理

分享:

品觀點|農曆七月「鬼門開」!5大服裝儀容禁忌記得避開黑色、白色、紅色|命理

2021/08/06 11:35:00文/

今年2021年8月8日是「鬼門開」的日子,農曆七月「鬼月」有許多禁忌,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而鬼月又正值暑假期間,難免有出門逛街旅遊的行程,但有些服裝儀容容易招來不乾淨的磁場或好兄弟,鬼月期間服裝儀容要避免以下這樣穿搭,尤其是太陽下山後,否則容易卡到陰!

 

一、禁同色系穿搭(全黑、全白、全紅)

黑白衣服無論是男生或女生,一定都是衣櫥常見衣物,但農曆七月要避免整身同色穿搭,若是連身洋裝可用其它配件來「增添顏色」。全黑在農曆七月容易招陰,招來好兄弟;全白恐讓好兄弟以為有喪事,招來好兄弟找同類;另外,全紅的衣服也要注意,全紅會讓好兄弟想到血,想到祂過世的情境而跑來,觸景傷情,做出傷害生人的事。

二、禁過於暴露、露肩衣服

農曆七月有許多「色鬼」徘徊,祂們特別喜歡衣服暴露的女生,尤其身穿「露肩」款式的女性;人在肩上及頭頂共有3道火(三昧真火),色鬼們會想盡方法引導好朋友拍妳的肩或頭,萬一這火被拍滅了,好兄弟就容易上身。因此夜晚要避免穿過於暴露的衣服,若是白天這樣穿,要避免去陰氣較重的地方(墳場、醫院、靈骨塔、屠宰場、廢棄房子等),怕吸引色鬼注意及卡到陰。

三、禁破洞風的衣服

農曆七月還要避免「刷破設計風」的服裝,例如最常見的破褲等等,穿破衣、破褲容易讓好兄弟認為你是「窮鬼」,進而把你當同類,這樣就容易卡到陰。

四、禁穿婚紗

穿婚紗會讓好兄弟忌妒,因為很多好兄弟都單身。

五、禁披頭散髮

鬼月不可長髮過腰或披頭散髮,穿著鬼裝或鬼面具,會讓好兄弟以為你是祂的同類。


 

旺好運】授權轉載;文章來源: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楊登嵙 教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