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立秋」後四星逆行!保持高度警戒 商業模式、思想需改革汰舊|命理

分享:

品觀點|「立秋」後四星逆行!保持高度警戒 商業模式、思想需改革汰舊|命理

2021/08/09 16:10:00文/邱彥龍命理專家

2021年8月07日《辛丑牛年》下午14點 53分交節氣,「立秋」為24節氣排行第十三。 

正式進入秋天之始,干支計月由乙未月轉丙申月,土星、木星、冥王星、海王星四星逆行,三凶星逆行連珠,三角關係亂流開始,不管是錢財、感情、官司、工作、政府、地方、國家…等,爭端不斷,疫情再起,千萬不能鬆懈,宜保持高度警戒,急需應印經濟改革創新模式,國家、人民財富動盪劇烈,壓力漸漸倍增,天象告知:「改革汰舊換新的商業模式、思想、束縛,才能走出新一片天地。」現在的贏不一定是贏,輸也不一定是輸,凡事多「溝通」,不爭訟、不傷害,才不會種下惡根。

老話從提保持樂觀、自信、好運、仁慈、公正、同理心、愉快、和諧、智慧、不貪、務實責任,能更新自我,光明、好運將會降臨在身上,舊思維、陋習、貪婪、悲觀、多疑、忌妒、恨、壓抑、挫折、偏激、欺騙等陋習,厄運將到來,受到懲罰。

 

【天象影響】

立秋這段期間,國家領導、政府官員、知名人士、演藝人員、人民、農民、軍警人員、老人,會有生命、財富、意外、自殺、性醜聞案的發生;地產、房產如想脫手,可以趁著此段時間,會有意願購買者出現;大企業家、商業家、經濟家、製造業、紡織業、礦產業、石油業、地產業會受到嚴重衝擊與財富影響,倒閉或破產;國內外運輸價格持續攀升,物價隨之攀漲。地震、暴雨、洪災、風災還是要謹慎防範;飛行器要注意檢修,會出小毛病;許多地區行業會被迫停止、封城;海鮮、食品、飲料,除了不新鮮以外,會有化學添加物,有害身體健康,因而生病;詐騙集團,誇張詐騙;毒品、迷姦藥、搖頭丸…等製造,到處流串運輸。

立秋時期,也是國家、企業、個人整頓環境歪風,改革弊端的好時機,由災轉福的前奏,短暫的震盪無須驚慌,未來是會更好的。

 

【小叮嚀】

大環境受影響,再次重來,雖然會有許多的不愉快、煩心事、財運、工作受阻礙,共業的過渡期終究會過去,給自己與身旁的人正向光明,任何時間保持順應自然之心,不要糾結、把心打開,讓心能自在遨遊。


 

旺好運】授權轉載;文章來源: 旺好運命理平台邱彥龍老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