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最美博士許藍方陷不倫戀 臉書最新聲明自清|娛樂

分享:

品觀點|最美博士許藍方陷不倫戀 臉書最新聲明自清|娛樂

2021/08/10 17:15:31文/

性學專家「最美博士」許藍方,以亮麗的外型、高學歷及犀利言論在直播節目爆紅,人紅是非多的她常常澄清沒有代言任何商品,不過,如今被捲入偷吃風波,許藍方臉書粉絲專頁在今(10)日下午4點45分PO聲明稿自清。

擁有護理學博士、芳療情緒諮商、健康管理諮詢、肝膽腸胃暨新陳代謝科、男性尿失禁性功能障礙等多項專業,累積8年教學經驗的許藍方轉戰YT頻道,累積眾多粉絲,影片觀看人次常常突破百萬。

不料,許藍方竟驚傳不倫戀,與已婚男醫師互傳大尺度簡訊、裸照,氣得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根據鏡週刊報導,許藍方去年9月與已婚醫師交往並發生關係,由於正宮始終得不到許藍方的道歉,因此決定提告侵害配偶權。報導中也提及,許藍方曾告訴人夫,包括吳宗憲、曾國城、林俊傑等名人都在追她。

針對不倫戀、宣稱多名藝人追求等,許藍方經紀人全盤否認。吳宗憲自清上一次與許藍方聯絡已是今年3月,之間並無任何瓜葛;曾國城也透過經紀人否認。

對此,許藍方透過臉書公開聲明稿,強調未與已婚男醫師發生任何身體接觸,未介入別家庭;報導中提出的人事物大多張冠李戴,非事實全貌;許藍方已經將近1年未與報導中的醫師人夫聯絡,直到現在醫師人夫仍對許藍方頻發訊息,已對許藍方造成極大騷擾,並且再次向演藝圈兩位前輩致歉,也說明並不認識歌手林俊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