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動物園也有夢幻職缺!網友曝這工作薪水更高│生活

分享:

品觀點│動物園也有夢幻職缺!網友曝這工作薪水更高│生活

2021/08/18 10:13:25文/

毛絨絨的動物,萌到不行的反應、動作,光看就讓人覺療癒。倘若每日工作都能有他們為伍陪伴,該有多好。現在機會來!高雄市壽山動物園9月即將重新開張,近期在官網開出徵才訊息,要開徵2名負責照管動物的工友2名。

不過想要成功錄取成為這「萌物」照顧員的條件可不簡單,要大學(含)以上生物相關科系畢業者,或科(含)以上畢業,並具有政府立案機構野生動物照養、飼養管理工作經驗1年以上者。同時,還必須具備電腦操作及外語能力、及有汽機車駕照者等條件者,月薪依現行公務人員給與簡明表給與,約25,365元。

工作內容並不輕鬆,除了照顧、餵食動物,並觀察、登錄動物的健康狀況,還要處理欄舍的清潔打掃,採輪班制,例假日亦需配合輪班值勤等。如果沒有強烈的熱忱恐無法勝任。

就有網友認為這條件有點高,並非一般人能符合。不過要想與萌寵一起上班,其實還是有許多機會。喜歡實際與動物「面對面接觸」,就可應徵寵物美容師、助理等職缺;若屬於個性熱心,熱愛分享,喜歡「好康逗相報」的朋友,像是坊間的販賣寵物用品店也很適合。而且,這些工作待遇不錯,也有許多福利。

目前在1111人力銀行只要打入「動物」兩字關鍵字,就有多項相關工作機會。像「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就徵研究專員-動物產業組,薪可以34-40K;「磨鼻子動物醫院」開徵動物醫院助理,經驗不拘,薪26-42K,員工生日還提供電影票,另有不定期聚餐、年終獎金等福利;除了「毛寵」類型,不怕兩棲爬蟲與昆蟲的朋友,還能應徵「蝌蚪池塘自然文創」的動物照顧員。看來從地上走的,天上飛、水裡游的,只要你想要,在1111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萌寵」理想缺。相關新聞請看產經新聞網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140705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