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市市長人選定案 「邁盟」力拚團結過半│高雄

分享:

民進黨高市市長人選定案 「邁盟」力拚團結過半│高雄

2022/07/18 17:11:34文/

民進黨全代會於昨(17)日落幕,高雄市確定徵召現任市長陳其邁競選連任高雄市市長。今(18)成員橫跨高市七個選區的「邁向過半大聯盟」(下稱邁盟)七位成員林慧欣、陳慶鴻、黃偵琳、湯詠瑜、蘇致榮、黃彥毓、洪村銘於高雄市議會前舉辦「高雄就緒,力拼過半」記者會,並將信物送給「陳其邁市長」,宣示將會成為其邁市長的最強後盾,同時邁盟亦對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女士屢次對高雄的不當發言做出回應,要求柯不要再以詆毀高雄來成就自己,請提出具體政見供市民檢視。

圖說:橫跨高市七個選區的「邁向過半大聯盟」成員將信物送給「陳其邁市長」,宣示將會成為市長最強後盾。

大旗美九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慧欣表示,自己是來自傳統農村的大旗美女兒,今日送上的客語書籍,代表自己對於文化的推動與傳承及教師的精神。大岡山區市議員候選人陳慶鴻則是送上板手,代表自己積累幾千個日子的經驗與對產業的理解。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偵琳表示,今天送上一個青年的頭像,代表自己剛滿18歲的兒子,以及為青年發聲的決心。

前新苓市議員候選人湯詠瑜表示,公平、正義、專業是自己的律師身分與知識能為市民奉獻的能力,也是今天送上天秤的原因。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蘇致榮表示,今天送上的手套與棒球,代表著資深的國手的自己就是陳其邁市長的最佳體育政策顧問。

圖說:橫跨高市七個選區的「邁向過半大聯盟」成員將信物送給「陳其邁市長」,宣示將會成為市長最強後盾。

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表示,自己今天送上工程帽,代表著自己從中央到地方的歷練經驗。黃彥毓說,自己服務的經驗從市府、黨部到經濟部,是從地方到中央面面俱到。自己更是已經以現任議員的服務處規格在地方進行服務,持續加強與地方的連結,相信在邁盟共同進入市議會後絕對能成為高雄進步的最大推進器。大寮林園區市議員候選人洪村銘表示,今天送上捷運車廂給市長,代表著自己對捷運建設的期盼。

活動結束前「邁盟」七位候選人共呼「團結台灣,顧好未來、高雄就緒,力拼過半」的口號,宣示將共同進入高雄市議會為高雄把關,並以團結、民進黨議會過半為宗旨及目標,共同發揚今日所贈出的客語書、板手、青年圖像、六法全書、報球手套組、工程帽、捷運車廂所代表的意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