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逆勢漲薪18%!幸福企業現正徵才中│生活

分享:

品觀點│逆勢漲薪18%!幸福企業現正徵才中│生活

2021/08/22 14:30:00文/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期間,各行各業承受巨大衝擊,卻有企業選擇在百業蕭條之時,逆勢為員工加薪,且最高調薪幅度竟有18%,平均加薪約3000元,羨煞不少民眾。

這間為員工加薪的幸福企業,並非受惠疫情的電商、外送產業,而是一家位於台南的室內設計公司「萬寶隆空間設計」,雖然台南近期房市熱度高,公司業績於疫情期間仍多少受到影響,但為讓員工無後顧之憂,持續專注於專業領域,萬寶隆空間設計決定逆勢提撥上百萬元,為全體內勤同仁加薪,平均調薪約3000元,最高幅度達18%。

萬寶隆空間設計總經理黃敏傑表示,公司案件能夠獲得成功,皆來自員工的齊心協力,因此在疫情動盪期間,做員工的避風港,是企業應負起的社會責任。

除了疫情期間全員調薪之外,萬寶隆空間設計也祭出多項措施,以降低同仁受到的衝擊。自國內三級警戒實施以來,公司即撥款數萬元伙食餐費,每日提供免費餐點,慰勞員工的辛勞,另提供最高10萬元的無息分期急難救助金,以行動力挺同仁共度疫情難關。

萬寶隆空間設計目前於台南共有3個分部,包括安平設計總部、九份子設計精品館,以及中華北工事館,是台南相當具規模的室內設計公司,且企業規模仍不斷擴大中,也在1111人力銀行開出許多職缺,包括:傢飾軟件規劃師、木工師傅、水電師傅、行銷企劃/美編人員、人資專員、儲備室內設計師等工作機會,薪資依職務不同,從2.6萬元至6.5萬元不等,想要加入幸福企業的求職者,快上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相關新聞請看產經新聞網 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140784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