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柯怨小英半夜發臉書「我隔天就被攻擊」!遭前發言人打臉|政治

分享:

品觀點|柯怨小英半夜發臉書「我隔天就被攻擊」!遭前發言人打臉|政治

2021/08/24 16:07:00文/

海巡署查獲漁船走私154隻未檢疫的名貴品種貓,交由防檢局依法安樂死,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在臉書發文指「不能善待動物,不能算進步的國家」,還點名小英「我相信愛護貓咪的蔡英文總統,一定也對這些貓咪的逝去非常有感。」遭外界踢爆,柯文哲自己過去對動物有很多不友善言詞,曾說要踹貓、打鴿子,甚至嫌動物之家改建經費太貴,在臉書發善待動物文,根本是在蹭熱度。

柯文哲昨(2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已經找到規則,凡是蔡總統三更半夜發臉書,第二天本人就會遭受到這種有計畫、有組織的媒體攻擊,把事件弄得更模糊。」

柯文哲舉例,第一,像指控「台北市是六都貓犬安樂死最多的城市」,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第一時間就回應是假新聞,事實上,北市今年迄今無執行安樂死。

第二,他之前講的話,在某個時點被拿來做新聞,「這種伎倆太熟悉了」,就不討論。結論就是,只要半夜發臉書,隔天他就會被攻擊,這是標準的SOP,顯然民進黨相當注重SOP。

圖/翻攝自林鶴明臉書

對此,昔日曾是柯文哲北市府發言人、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鶴明,隨即透過臉書發文反嗆,「害你的是你的小編,不是民進黨,因為你的小編不知道你不想增加經費給動物之家。」質疑台北市政府想限縮動物之家預算規模,是北市府「偉大的決策」,難道是民進黨逼的嗎?認為根本是柯的小編沒搞清楚柯市長的人設。

「講難聽一點,柯文哲三個字從來就沒出現在大家討論的範圍內」,「你又不是走私者,攻擊你要幹嘛?」林鶴明表示,這就是為何柯黑都是柯粉轉變的原因,「因為當年他們愛你有多深,受傷就有多深。」「請現在的小編先多了解柯市長的人設,就不會被網友質疑倒打了,好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