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教練級女星孫藝珍 張鈞甯堅持跑步14年|娛樂

分享:

品觀點|教練級女星孫藝珍 張鈞甯堅持跑步14年|娛樂

2021/08/25 14:14:39文/

出道20年、超美超凍齡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在韓劇「愛的迫降」圈粉無數,女神級的孫藝珍保持完美體態的方法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同樣是熱愛運動的女星張鈞甯,最近則迷上雕塑身材超有效率的新運動。

孫藝珍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保持愉悅、放鬆的心情,才會讓「維持身材」變成一件快樂的事,而不是負擔;相較於節食、忌口,孫藝珍更推崇以規律運動的方式來維持體態。

孫藝珍也公開自己的健身菜單,堅持每週至少運動3天、每次約1小時,包括瑜珈、皮拉提斯、禪柔運動、TRX等運動都已經有超過10年練習經驗,甚至還拿到講師資格。

已經39歲的孫藝珍完全看不出年齡、仙氣逼人,新戲「三十九」已經開拍,預計將在2022上半年播出。

同樣看不出年齡的女星張鈞甯也是健身達人,出道至今也有將近20年,堅持跑步14年的她多年來維持46公斤的纖細身材,一週都會固定3天慢跑至少6公里,而比起在健身房跑跑步機,張鈞甯更喜歡到戶外慢跑;如果真的忙到沒有時間運動,也會堅持每天深蹲30下。

張鈞甯還喜歡瑜珈、游泳,飲食講究清淡、餐餐都要搭配蔬菜水果,擁有完美腹肌的她最近愛上很Man的拳擊有氧,45分鐘就能消耗1000卡,瘦手臂、縮腰圍的成效超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