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近期我的偏財運指數?|塔羅測驗

分享:

品觀點|近期我的偏財運指數?|塔羅測驗

2021/08/26 12:00:37文/旺好運

最近大家都在瘋買彩券~你是不是也小買一波了呢?27億威力彩離我們而去沒關係,我們還有千千萬萬的上億機會!現在靜下心來心裡默念:「近期我的偏財運指數有多高?」然後憑第一直覺選出一張牌卡。

 

就來看答案囉~

 

 

A惡魔牌50分

你是不是hen~~想發大財?物質的慾望快要淹沒你的理智,安捏母湯喔~如果對物質、權利、欲望太過沉迷會變成一種枷鎖。建議你要放寬心,尤其是偏財運這種可遇而不可求的運氣,只能送你兩個字,隨緣~建議你平常心以待,小買怡情當作做公益做善事,放下執著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小確幸唷~

B節制牌80分

目前的你很理性,覺得該你的就是你的,不該你的強求也求不來。跟你說…這樣就對了啦!偏財運最忌諱的就是太強求,越想要反而都不會中獎!所以接下來要怎麼樣?沒錯~就是佛系買~帶著平靜理智的心態去買彩券,也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C高塔牌40分

歐謀~親愛的捧油~來~我們好好上班乖乖賺正財,近期的你財神爺似乎不太眷顧,但也千萬別灰心,你還有正財可以好好發揮,我們就努力上班,下班好好放鬆做自己想做的事,那些幾億幾億的彩券,就當跑馬燈看看就好,當然啦~如果你也想有參與感也沒問題,就小買就好。

 

D力量牌90分

現在的你頭上頂著無窮大的符號,擁有著無窮大的力量,只要帶著寬容的心就能吸引到正向能量,秉持著無所畏懼又有慈悲心,財神爺還不眷顧你嗎!彩券買起來了啦~此外,力量牌有著面對強權不會低頭,面對艱難不退縮的人格力量,這代表什麼?代表你就是要繼續買啦!千萬不要放棄一券在手希望無窮的信念~

 

塔羅牌繪者:插畫家黃咪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