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12生肖9月運勢!這幾個生肖貴人運強、財運爆棚!|命理

分享:

品觀點|12生肖9月運勢!這幾個生肖貴人運強、財運爆棚!|命理

2021/09/01 15:48:00文/旺好運

9月份是一個開始轉話的月份,從農曆7月轉化到農曆8月,也就是天干地支的申月轉為酉月,且由陽金轉為陰金,在這個月份來說,原本運勢不錯的因為轉化的關係,開始要注意一些事情,而原本日子不好過的,也會因此出現轉機!

人的運勢本來就是起起落落,一時的得意或喪志都不代表一輩子就會這樣,旺好運命理老師張明,提醒12生肖在這個月份應注意的事情。

9月份屬鼠的人由小人離開轉為貴人接近,多與人接觸,你的貴人才會來幫助你,如果宅在家裡,有好的貴人運也無法被發揮。屬豬的人則由貴人離開轉為小人接近,這個月份則要為人處事低調勿強出頭,平時心存感恩,若有小人接近也盡量不要與他人起衝突,你沒有反應對方也挑不起是非。 

在事業方面屬牛、羊的人由付出轉為才華的發揮,屬龍、狗的人則由發展轉為付出,各方面親力親為,在忙碌之餘也別忘了不要太操勞傷了健康。屬虎的人由事業的對外開拓變為對內的穩定經營,但對內經營的部分可就要注意人際溝通。屬兔的人則由原本的穩定轉為對外發展,這個月份就發揮自己的才能衝一波吧!

在財運方面屬蛇的人由偏財轉為正財;屬馬的人則由正財轉為偏財,天啊~財運也太好了吧!只是屬猴的人則是由競爭轉為破財,這個月份可要好好守住呀!最後是屬雞的由破財轉為競爭,靠自己的努力爭取正財吧。


文章來源:旺好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