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x幸福空間|3D 全景「圓」一個家的夢想

分享:

品觀點x幸福空間|3D 全景「圓」一個家的夢想

2022/07/20 09:59:14文/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歐雅系統設計)

 

你對於系統家具的印象,依然停留在制式方正嗎?以「一條龍優質服務」聞名業界的歐雅系統設計,在第一線服務用心苛求,憑藉一對一客製設計給予客人尊榮感受,同步在專業技能上持續精益求精,全方位提供 3D 全景模擬系統平台,透過所見即所得的方式,既能降低認知落差,亦可即時感受空間氛圍,無須憑空想像,即能預先「看見」未來的家。

不只是體驗空間感,所模擬陳設的家具擺飾,也都是看得到買得到,「你可以自己配置心儀的家具家飾,看看與空間合不合適,價格也都是公開透明,可以精準掌握預算。」張雅涵設計師貼心表示,如此一來,不再只是單方面聽從設計師的安排規劃,也不用對著 3D 渲染圖觀看半天,卻仍舊一知半解,客戶本身也能擁有自我觀點,深度參與設計細節。

幸福空間專欄

(圖片提供/歐雅系統設計)

 

與此同時,如今的系統家具不似過往呆板生硬,一如本案即以「圓」當作設計命題,張雅涵設計師解釋說道:「圓,是一種古老的幾何圖形,在東方象徵圓滿和諧的家庭關係;在西方則是分割協調視覺比例的重要元素。」因此於開放公領域落下一道弧線,牽起獨立卻穿透的格局關係,杜絕了一眼望穿的顧慮,卻又能消弭實牆的有形窒礙,重要的是,將收納機能退隱無形,釋出敞闊的生活境地,相對方正的電視主牆,設計師則巧妙採取西班牙進口壁磚,藉此與沙發背牆形成呼應,從細節串起一貫的設計語境。

幸福空間專欄

(圖片提供/歐雅系統設計)

 

沿著圓弧循序邁向餐廳,從天花板、燈飾外型直至餐桌,圓的語彙蔓延發酵,一筆勾出流暢的動線路徑,同步揉合金屬玻璃滑門,敞開料理視野、框限油煙範圍,連袂著系統餐櫃,形成一幅精緻餐敘光景,突破系統家具「呆板制式」的刻板印象,透顯一份奢雅大器底蘊。

幸福空間專欄

(圖片提供/歐雅系統設計)

 

私領域亦承接圓弧元素,果斷取消實牆配置,使寢室與衣物間融會貫通之餘,新闢一方休憩領域,陳恩禎設計師分享說道:「卸下隔間牆後,不只有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也能使櫃體量大幅提升。」憑藉系統家具量身訂製的優勢,依隨格局順勢而生,呈現剛剛好的生活情境。

歐雅系統設計提供設計師到府免費丈量服務,北中南皆有直營門市,連同家具、家飾一站搭配,如有興趣歡迎致電了解或預約服務:(04)2265-5300。

幸福空間專欄

(圖片提供/歐雅系統設計)

撰文:Cynthia

 

【延伸閱讀】
※品觀點x幸福空間│刷出低調的華麗!3種超夯塗料好好用
※品觀點x幸福空間|宛若身處「竹林」喝咖啡!星巴克芎林特色新門市好療癒
※品觀點x幸福空間|買預售屋常見的3大爭議與對應策略!
※品觀點x幸福空間│不鏽鋼廚具3大機能美特色 帶你優雅體驗日系極簡廚房生活美學
※品觀點x幸福空間│【好宅專輯】來一場不思議小探險!屬於貓咪與孩子的美好基地
※品觀點x幸福空間│三大熱門室內設計風格 營造舒適居家生活!
※品觀點x幸福空間│5間瑜伽旅宿 療癒你的身心靈!
※品觀點x幸福空間│為什麼有人會把房子賣掉後,再向買主租回來呢?「售後回租」有什麼優缺點?
※品觀點x幸福空間|將義式前衛奢華美學帶回家 演繹廚房高雅精品質感
※品觀點x幸福空間│【好宅專輯】溫柔修復昔日頹敗模樣,歸於自然的小清新生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