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不允許用地域製造矛盾 張鈞甯追究造謠者|娛樂

分享:

品觀點|不允許用地域製造矛盾 張鈞甯追究造謠者|娛樂

2021/09/07 11:58:40文/

張鈞甯11年前的畢業論文,被小粉紅出征是台獨藝人,恐影響張鈞甯在大陸的演藝事業。張鈞甯工作室6日發聲明澄清,強調「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

張鈞甯工作室以簡短的文字說明,發現部分網絡用戶發表關於張鈞甯女士的不實言論,罔顧事實,惡意造謠張鈞甯女士「台獨」等不實信息。網絡非不法之地,敬請大家明辨視聽,停止傳播不實信息。

並澄清張鈞甯女士無台獨立場,她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也絕不允許任何有心人利用地域製造矛盾。為維護張鈞甯女士的合法權益,本公司已委託北京國樽律師事務所保全相關證據,將依法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隨後張鈞甯也轉發工作室微博重申,「在演藝生涯中,我遇到了兩岸三地值得尊敬的師長與有志同仁,我熱愛表演並將之視為自己的事業。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五千年中華文明讓我們學會的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中華兒女之道。」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參加《逃出摩加迪休》試映會後分享觀後感想,提到當有強烈中華民族情感、自認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的小S和張鈞甯相繼被「抹獨」出征,可以看看「逃出摩加迪休」這部電影,會給人更大的感慨。

知名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粉專寫下,「中華民國,在中國毫無模糊空間可言。張鈞甯不過就是念了「國立」中央大學、論文題目有「我國」兩個字,演出機會立刻被取消,發出聲明稿還不夠,仍然是台獨藝人,有沒有台灣人還是覺得自己不是台獨的支持者?你只要曾經在中華民國管轄內,你就是獨了,到底有哪一位中華民國國民不是台獨?中國,你一定要這樣血流成河,逼著已經很溫馴的張鈞甯下跪求饒嗎?那麼,就只能讓你看看,什麼叫作真正的台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