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最愛國民ETF,股巿回檔住套房,黃世聰教您倒金字塔布局,反敗為勝|財經

分享:

小資族最愛國民ETF,股巿回檔住套房,黃世聰教您倒金字塔布局,反敗為勝|財經

2022/07/19 17:33:26文/

年初至今,股巿回檔3000點,許多股票族住套房,而小資族最愛的國民ETF,也讓許多人套在高點,究竟要怎麼辧才能解套?品觀點影音節目《聰明理大小世》的主持人黃世聰,特地要來教大家,利用倒金字塔的布局方式,調降進場成本,同時,更利用0050來觀察股巿低點的底部後,開始進場,想要知道究竟該如何做?記得鎖定並追蹤節目。

在節目中,黃世聰一語道破近來小資族們的心聲,因為打從2020年來,股巿從11000往上衝,完全不回頭的直衝到今年年初的18000點之上,讓不少小資族急忙的想跟上車,於是買國民ETF成了全民運動,最受歡迎以0050為標的是台灣50ETF,另外一個則是元大高配息的ETF。

不過,年初到現在,這二檔ETF從高點回落分別是25%、及24%,所以,若你是去年開始買到現在的小資族,肯定是住進套房。不過,不要擔心,黃世聰在節目中,仔細分析二個國民ETF各自的特色,以及解套的操作方式。

黃世聰指出,雖然現在台股有了國安基金進場的護盤,但是,依他分析底部還沒有到,所以,只要掌握好底部時間,再以倒金字塔式進場布局,就能抓到最佳的買點, 這二檔國民ETF也具有巿場的底部訊號,懂得利用其成分內容布局,就能抓準進場時機,反敗為勝。

想知道什麼是倒金字塔布局法,以及底部訊號怎麼看嗎?這些都在今晚的節目中說給你聽。請鎖定今晚(19日)8點,由黃世聰在品觀點所主持的《聰明理財大小世》。
 
節目小簡介:
股巿裡的大小事,投資、選股、資金分配、分析等,所有的事,都只為了一件事,就是賺錢。因此,在股市上下震盪的過程中,要如何選對股、選好股,做好停看聽與建立良好的投資方式,都在《聰明理財大小世》節目中呈現出來。每周二晚上8點首播,由資深的財經股巿分析專家黃世聰,帶領大家都能聰明來理財,開心賺大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