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辱華事件沉寂1個多月 小S微博發聲準備上工|娛樂

分享:

品觀點|辱華事件沉寂1個多月 小S微博發聲準備上工|娛樂

2021/09/16 11:44:34文/

從8月初東奧國手風波後,綜藝天后小S先是被小粉紅出征,一夕之間丟了4個代言,損失超過3200萬元,沉寂1個多月、小S回來了!15日晚間小S在微博轉發大陸國台辦例行記者會的內容,感謝國台辦幫忙澄清不是台獨。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在15日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及有關小S、張鈞甯事件,國台辦回應,近期接連發生在陸正常發展的台灣藝人被網路炒作,不由得讓兩岸民眾高度懷疑,是不是台灣有些政治勢力蓄意製造事端,企圖干擾、阻撓台灣演藝人員在大陸正常發展,破壞兩岸人文交流、挑撥兩岸民眾對立,破壞關係,呼籲兩岸民眾高度警戒、擦亮眼睛,精準辨識,不要上當。

對此,小S在微博發聲,「感謝國台辦再次幫忙澄清我不是台獨,也拜託造謠者到此而止。祝大家中秋團圓快樂。」

其實,小S在大陸平台的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9月初已悄悄更新,無端捲入「辱華」風波的小S已經準備好要重新回到工作岡位,而疫情前就在錄製的新節目「熙娣想聊」也將重啟錄影。

不過,台灣、大陸網友反應兩樣情,大陸網友批評聲浪明顯減少,還留言「就知道你不是台獨」、「你受苦了真的」、「姐,中秋快樂,想你了」;台灣網友直言「愛賺人民幣的下場」、「先切割台灣吧」、「快快表態自己是中國人,然後除籍台灣」、「趕緊去中國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