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遭指「亡黨弄臣」!江啟臣批哏圖:對內不要變成戰鬥藍|政治

分享:

品觀點|遭指「亡黨弄臣」!江啟臣批哏圖:對內不要變成戰鬥藍|政治

2021/09/16 14:04:11文/

國民黨主席投票日越接近,黨內互打愈演愈烈!候選人之一張亞中,因多次攻擊對手朱立倫,遭選監委員會遭移送考紀會,引發爭議。在各界質疑聲中,昨(15日)上演大逆轉,選監委員會拍板撤銷原決議,續辦分區政見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也身陷負面哏圖攻擊!尋求連任的江啟臣,在直播節目《不演了新聞台—深喉嚨ONLINE》中指出,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張,點名他是「亡黨弄臣」的哏圖,批評他「年紀輕驚,操弄黨機器;設局不手軟,內鬥內行。」

這張哏圖是在張亞中遭送考紀會之後,開始在網路傳得沸沸揚揚,內容直指江啟臣的亡黨三部曲,從民調輸給張校長,輸不起;操作組發會「卡張計畫」,九人委員會六人江派;到佯裝沒派代表,被抓包自己代表不知情。

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江啟臣表示,他非常不屑這樣的做法,黨員看了也會擔憂,甚至會失去信心,「看到這我是很難過,也違背我爭取連任的初衷」。

對於國民黨主席選舉演變成「黨內互打」模式,江啟臣喊話,對內只有團結藍,對外才有戰鬥藍,不要自己內部變成戰鬥藍。呼籲大家不要再相互攻擊指責,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用事實平息爭議,沒有什麼不能公開或見面講的,不必要去做言語上的攻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