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警告:「詹雅雯隨時會離開」,坦言8月演唱會成萬人告別式!│娛樂

分享:

醫警告:「詹雅雯隨時會離開」,坦言8月演唱會成萬人告別式!│娛樂

2022/07/21 09:40:50文/

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震驚演藝圈,在今年左腦又被檢查出長了一顆動脈血管瘤,沒想到術後發現右腦也長了兩顆,目前預計下個月要再動刀。

詹雅雯原先將在8月登上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如下圖),但醫師特別警告表示:「隨時都有猝逝的可能」,提醒她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她也保持積極態度勇敢抗癌。

詹雅雯現在正在努力籌備演唱會外,還要對抗病魔,相當辛苦,她也向大眾表示:「要把這次當成萬人告別式,告別不代表往生,是抱持正面想法、告別不好事物。」

當生病消息公開時,眾多粉絲與明星都紛紛表示不捨及心疼,詹雅雯也曾透露出「每天只少得吞40顆藥,也簽完放棄急救與器官捐贈同意書。」她也將遺書立好,巨額財產受益人將歸於家人們,也會用這些錢去做公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