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靠輕斷食保養 網友驚呼根本認不出來|娛樂

分享:

品觀點|靠輕斷食保養 網友驚呼根本認不出來|娛樂

2021/09/28 15:24:23文/

現年53歲的伊能靜,除了在微博上與粉絲互動,最近常在小紅書上PO美照看起來超級回春,被網友質疑「修過頭」,甚至有人說「根本認不出來」。

伊能靜的美照吸引網友留言討論,「別傻了,四十歲以上只能靠醫美」、「這妝很濃加app美肌效果」、「啊不就整型而已?」、「化了妝的老阿罵也能變少女肌膚,有種素顏我就不信沒有皺紋」。

其實,保養有道的伊能靜一直是演藝圈仙女級的女藝人,多次被質疑在臉上動刀,伊能靜都強調自己純天然,保養秘訣是每天早上喝一杯蔬果汁,如果前一天大吃大喝就會「輕斷食」,一天可能就只吃沙拉和蔬果汁。

無獨有偶,歌手瘦子日前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已執行斷食7天計劃,只喝水和黑咖啡,總共瘦了5公斤,更強調自己是為了清除體內毒素而非減肥。

不過,斷食恐怕不是人人都適合,營養師Jerry提醒,吃得少、低於基礎代謝量反而胖得快,短期見效的方法往往伴隨著不可預知的事,一昧地依賴節食來達到目的,後期會發現這都是預支來得成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