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非一夫一妻制 威爾史密斯:婚姻不能成為監獄|娛樂

分享:

品觀點|非一夫一妻制 威爾史密斯:婚姻不能成為監獄|娛樂

2021/09/29 16:10:24文/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登上美版GQ雜誌封面,訪問中談及23年婚姻祕辛,自爆自己和妻子的關係非一夫一妻制,兩人同意採取開放式婚姻,潔達不是唯一有婚外性行為的人。

去年歌手奧辛納對外承認,曾與潔達蘋姬有過一段不倫戀,兩人相差21歲還是在6年前爆出火花。當時威爾史密斯與潔達選擇在網路節目坦承一切,兩人的婚姻在5年前曾經差點走不下去。

走過婚姻搖搖欲墜的困難時刻,威爾史密斯和妻子給予彼此信任和自由,威爾史密斯在訪談中提到,「相信每個人都必須找到自己的道路,對我們來說,婚姻不能成為監獄,我不建議任何人走這條路,但我們給予彼此的自由和無條件的支持,對我來說,是愛的最高定義。」

對此,兩性專家欣西亞表示,我們看見史密斯夫婦獲得在開放性婚姻裡的平靜,卻無法窺見雙方在獲得伴侶理解並得到共識的過程裡,嫉妒吃醋負面情緒的波濤洶湧,他們走得過,你我不一定挺得來。

欣西亞也說,對多數人而言結婚就是一對一,想要有多重性伴侶,那就不要結婚,要在台灣要行使開放性婚姻,對法律條文和眾人觀感來說,仍舊不夠完善和開放,想要效法史密斯夫婦,請三思而後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