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北漂信義房屋圓夢 目標升格有殼一族|房產

分享:

品觀點|北漂信義房屋圓夢 目標升格有殼一族|房產

2021/10/03 09:19:58文/

屏東微笑女孩張維芳,求學時期半工半讀念管理資訊,畢業後在台南手搖飲料店工作4年半,雖然一路從店員最後當上店長,但在飲料店的工時長,從早上6點半忙到晚上11點,果然身體吃不消,健康出狀況的維芳,覺得人生除了賺錢,身體健康也很重要,想學保養身體,所以轉職當藥師助理。後來覺得人生目標還是買房,業務才會有挑戰性,所以二度轉職到「信義房屋」。

信義房屋新莊捷運店主任張維芳表示,其實一開始賣房子沒有很順,可能跟過去的歷練有關係,雖然可以吃苦,但不能選擇埋頭苦幹,所以剛進來前半年,又剛好遇到疫情,一直都處於我很想做,但我還在摸索適合自己的方法。

 維芳從屏東北漂轉職選擇加入信義房屋,除了覺得教育訓練完善,也喜歡講究團隊共好的氛圍。維芳說,寧願年輕的時候苦一點,早點退休都好,怎麼苦都沒有將來沒有一點成就來的苦,維芳的啟蒙師傅跟她說「你自己選擇的,就要自己負責」,所以當維芳遇到挫折時選擇留下,並且努力找到自己適合的方法。

 甫進入信義房務1年半的時間,維芳已經在龍虎榜榜上有名,而且拿下區業績Top 1和服務品質獎。張維芳指出,事情沒有訣竅,真的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用心做」

維芳大方分享成功秘訣,善用LINE及FB平台等社群工具,推廣客戶下載信義房屋的APP,也會走入社區參加活動,而且維芳的名片每一張都是親手加工,要讓人感受用心以及與眾不同。

這1年半來,最讓維芳感動的故事,是去年12月成交的第一件大案,總價逼近3千萬,維芳說,不是因為案子大所以最感動,而是提前被客戶信任、脫穎而出,客戶也一口為我降了100多萬並且順利成交。

張維芳指出,關鍵在於跟客戶之間的溝通與信任感,自己很喜歡聊天是我的優勢,聊天聊一聊連總幹事都有土地要賣,先秉持著協助的心態,再拋出橄欖枝,最後皆大歡喜。

維芳的目標是入職3年內選上店主管,繼續以不要求快,要求穩,凡事穩紮穩打的精神往買房之路邁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