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台版魷魚遊戲 澎恰恰:我該參加嗎?|娛樂

分享:

品觀點|台版魷魚遊戲 澎恰恰:我該參加嗎?|娛樂

2021/10/04 10:35:27文/

9月17日起在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的韓劇《魷魚遊戲》,高居熱門排行榜第一名。資深藝人澎恰恰3日在臉書上傳台版魷魚遊戲的影片,向網友們問該不該參加,有人說神置入,也有人覺得就是抄襲。

被爆欠債高達2.4億、宣告破產的澎恰恰澎哥,與大飛一起入鏡拍了一支台版《魷魚遊戲》,澎恰恰一臉沮喪坐在捷運車廂內,突然被身著西裝的藝人大飛詢問:「先生,可以跟您借點時間,玩個遊戲嗎?」澎恰恰一看到皮箱中有千鈔票立刻答應,澎恰恰不斷輸了遊戲,被呼巴掌2次後,終於獲勝得到1萬元。

澎哥拿到名片、被邀請參加遊戲後,大飛就消失在捷運車廂內,沒想到背面附上的電話號碼打得通,是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的電話。

有網友留言鼓勵「澎哥可以自己拍一部台版魷魚遊戲」,「演的太棒了想知道後續」,「好酷哦!好久沒看到拍的這麼有感覺的小短片了!」,「澎哥經過超級運動會的特訓應該輕鬆過關吧?」。

也有人覺得就是抄襲,「抄襲是台灣綜藝的日常」,「拒看抄襲片」,「一輩子都在抄襲,最會的是用報紙連載及網路笑話拍電影、綜藝節目觀眾又不傻票房當然差,負債是必然的,相對也還不起更不想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