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屠龍大會直播!雞排妹手撕龍龍「假哭」 網路風向大逆轉|娛樂

分享:

品觀點|屠龍大會直播!雞排妹手撕龍龍「假哭」 網路風向大逆轉|娛樂

2021/10/08 13:00:00文/

脫口秀演員龍龍控訴老K霸凌,紛爭延燒多日,越演越烈,甚至上演「雞排妹屠龍記」!雞排妹昨(7日)晚與經紀人康姐開直播爆料,一切都是龍龍自導自演,「演技好到我在現場快要吐了」,並宣告與她解除藝人合約,一夜之間網路風向瞬間逆轉。

雞排妹砲轟龍龍,「她高估了自己,以為可以騙全世界,利用公司善良來達成自己目的」,「說難聽一點,她跟薩泰爾之間的恩怨,是簽約前發生的,真的跟我們沒關係,康姐就覺得一個女生被欺負成這樣,我們盡我們的能力範圍保護她,但有約法三章,不要再去攻擊別人,跟老K的私怨放下,要把格局拉高,不要再糾結了,龍龍也有答應。專訪出版後,當天晚上呱吉有回應,龍龍就違約發聲,先去戰呱吉、又酸別人。」

後來龍龍不停在網路上引戰,還控訴薩泰爾公布的腳本是假的,並要求拍影片,雞排妹希望龍龍不要假哭,但她仍在影片裡面聲淚俱下,讓雞排妹當場傻眼,「龍龍的演技好到我在現場快要吐了,她可以不斷NG,不斷在她想哭的時候哭出來,認為一哭就會被批評『女生哭就贏』。」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龍龍連日來指控老K霸凌,網友因而對老K爆發不滿,博恩落淚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被形容是「揮淚斬馬謖」。雞排妹開直播手撕龍龍後,風向大逆轉,龍龍不久後在臉書發文表示,「被切割ㄌ,但我沒有要自X,目前還活著,請大家放心。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捏。」

當事人之一老K也吐露心聲:「很多人猜我現在心情一定很開心也,其實蠻平靜的。」並強調博恩、賀瓏永遠是喜劇路上最好的兩個兄弟,「不要企圖分化我們啦!」

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此時此刻的博恩終於知道馬謖為什麼就是不道歉了」、「我真的認為喜劇是百無禁忌,期待老K滿血復活」、「喜劇不死鳥-老K,剛好就好了啦,差不多要落幕了」、「老K抱歉第一時間對你誤會,時間會還你公道」、「感覺博恩根本就是先知,還特地留一手」。

到底龍龍和老K發生了什麼事,吹皺脫口秀圈一池春水?品觀點帶您一起還原事件始末。

龍龍淚訴遭霸凌

龍龍指控,先前就多次和老K溝通別拿賀瓏的事情開玩笑,5月1日舉行的「炎上徐乃麟」舞台上,老K更直接在4000人面前脫稿演出,再次提及喜劇圈有個爛人龍龍,前男友在我們公司是個孬種等言論,讓她無法接受,對薩泰爾老闆博恩的處理方式也不滿意。

 

老K直播惹議

老K在「老男孩」直播提到,「賀瓏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我們一直誤會那個人了,其實被X過,我也會變這樣」,東區德接著說,「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扭曲了」,此番發言引起軒然大波,網友認為這種玩笑太過火。

圖/翻攝自臉書

 

博恩落淚回應、罰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

博恩拍影片親自解釋事件來龍去脈,並貼出演出結束後和龍龍溝通的過程,當時就說會刪除脫稿片段並對老K懲處,沒想到龍龍又透過媒體表示不滿。

圖/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臉書

 

呱吉參戰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在直播中暗指龍龍不好相處,網友也翻出她過去常寫嘲諷客家前男友的段子,發現龍龍自己也提過和賀瓏的舊情,被質疑是雙標。

 

龍龍公審髮型師

一名髮型師透過IG傳訊息批評龍龍,龍龍不滿竟直接將對方帳號、樣貌PO在限時動態公審,對方道歉關帳號後,不少龍龍粉絲持續出征到髮型師的公司,老K也酸「去鬧到人家工作場合,啊不就很偉大,不就最不會霸凌,不就最會被霸凌」。

 

東區德直播道歉

東區德IG湧入大量網友要求道歉,他起初不斷和網友互嗆,甚至評論對方長得醜、低能等,後來則開直播解釋,當時自己只是把老K的話換句話說,意在確認老K的意思,不是有心要攻擊特定人士,「我當時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面是沒有主詞的」。

 

龍龍再哭訴

龍龍又PO出11分鐘影片,強調自己不只是在「炎上」被霸凌,是長期以來不斷被拿來開玩笑,「從頭到尾只是需要一個老K的道歉,真的有那麼難嗎?」

圖/翻攝自龍龍臉書

 

雞排妹直播屠龍

鄭家純公布經紀公司和龍龍解約,並與康姐一同直播,還原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還爆料龍龍6日「聲淚俱下」的反擊影片是set好的。雙方撕破臉的關鍵則是老K當初在炎上現場根本沒提到「男朋友」3個字,龍龍對此竟然只淡淡地說「我記錯了」,瞬間惹怒雞排妹,開直播上演屠龍大會,使得風向大逆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