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藍營動員今晚拚場 大綠小綠反惡霸|政治

分享:

品觀點|藍營動員今晚拚場 大綠小綠反惡霸|政治

2021/10/22 10:43:20文/

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23)天就是投票日,今(22)晚雙方大拚場。藍營動員訴求罷免陳柏惟,大綠小綠聯合起來反惡霸。

刪Q總部在龍井東海藝術街舉辦「歡送3Q之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立委江啟臣等藍營大咖都將齊聚站台。而台灣民眾黨則是對罷免案保持中立。

近日連日苦行,以苦肉計博取選民支持的陳柏惟,將舉辦民主音樂會挺3Q,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在週三的中常會再度聲援陳柏惟,呼籲要用更成熟的姿態來面對,冷靜地做出選擇、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小綠時代力量反對罷免案,立委王婉諭批國民黨對本土派的政治人物進行報復性罷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2日上午在霧峰市場掃街,並前往大肚永和宮參加罷陳柏惟客廳會,外界認為這是朱立倫就任主席後的第一個選戰,難免放大檢視罷免結果。

對此,朱立倫表示,這個不是一個選戰,是公民力量的展現,在地民眾對我們選出來的立法委員是否能代表民意、代表大台中地區照顧百姓,這位立委完全站在台中市民的對立面,國民黨作為一個民主的政黨,當然要支持在地的力量,希望大家明天都能夠站出來投票。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呼籲,台中二選區在地的、在外的台中朋友,一定要投下罷免這一票,「無心地方服務,承諾政見一再跳票,支持萊豬,護航中火,反對買疫苗,無心監督民意所託,罔顧食安與民眾健康,面對質疑,只會抹紅反擊,刻意分裂族群,肇事逃逸、賭博說謊、支持娛樂性大麻階段合法」。

羅智強進一步指出,如果你還在猶豫,有所遲疑,看看民進黨是怎麼顛倒黑白反刪Q,蔡英文是如何不分是非挺柏惟,就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的決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