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達生防疫門廊機 進駐國北護健康科技學院│科技

分享:

品觀點│達生防疫門廊機 進駐國北護健康科技學院│科技

2021/11/01 17:55:42文/

達生數據科技公司所研發的達生門廊機,於今年10月15日正式發表產品技術會並與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健康科技學院簽署合作協議後,於10月29日正式進駐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健康科技學院內與師生見面。院內師生對這台結合OCT+AI技術,以非侵入性、零接觸、快速有效的監測方式感到高度興趣並立即體驗監測個人健康情況。

達生數據科技公司執行長黃泰迪指出,防疫門廊機不受口罩眼鏡限制,搭配OCT(光學同調斷層掃描Optical Coherence Tomography)光束掃描,只需15秒即可有效的監測出使用者的臉部特徵、使用者的SpO2血氧濃度、使用者體溫、使用者呼吸頻率以及眼睛鞏膜顏色之健康辨識。

這台防疫門廊機架設在國北護健康科技學院的主要入口處,可以監測院內師生以及來往訪客的生命徵象,除了有效地確保院內來往師生的健康,也可以節省以人工測量體溫的方式,幫助師生們在後疫情時代能更便利安心的生活與就學,未來達生數據科技研發團隊也將進一步與學院師生合作,進行一般人與被照護者之使用探索與研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