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疾病基金會師生 歡樂遊科工館│高雄

分享:

罕見疾病基金會師生 歡樂遊科工館│高雄

2022/07/22 15:17:34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師生學員暨志工一行27人,在7月19日與20日分兩梯次組隊前來科工館參加創客工場課程活動,在參觀及實作過程中體驗科普知識,學員滿載而歸。

圖說: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師生學員暨志工學員們對於科學的奧妙驚嘆不已。也透過實作課程,了解科學的原理。活動結束後,都覺得收穫滿滿!(科工館提供)

科工館為這一趟科普之旅規劃了「兒少人際成長課程」、「科學體驗活動―老屋存錢筒」、「展廳導覽」、「智慧製造體驗專區」、「大銀幕電影欣賞」等項目。在整個過程中,學員們對於科學的奧妙驚嘆不已。也透過實作課程,了解科學的原理。活動結束後,都覺得收穫滿滿!

科工館表示他們相當重視社會公益與弱勢照顧,非常歡迎各界弱勢團體安排暑期出遊,此地是南台灣最大的科學教域場域,也是科普探索園地的不二首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