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蘇揆現場臉書人氣完勝 藍委批政院小編助攻|政治

分享:

品觀點|蘇揆現場臉書人氣完勝 藍委批政院小編助攻|政治

2021/11/11 11:09:41文/

年底四大公投藍綠拚場,民進黨昨晚在台北舉辦第一場公投說明會,除了在地立委何志偉,民進黨2024兩大熱門人選副總統賴清德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分別擔任開場及壓軸人物,兩人王不見王,不過全場熱度最高的宣講者是行政院長蘇貞昌。

蘇貞昌花近半小時間講行政團隊政績,從疫情獲得控制到發五倍券,台下反應最為有感;最後轉回公投案說不能讓國民黨再亂下去了」,讓台下支持者掌聲四起。 

立委林思銘昨(10)批政院小編努力經營院長蘇貞昌的個人粉絲頁,行政院官方臉書專頁內容不僅貧乏,點閱率更是慘澹;相較2024民進黨兩位接班小英熱門人選,賴清德粉絲數76萬多、鄭文燦56萬多,蘇揆這麼用心經營熱度高自然高於兩位。

國民黨竹縣立委林思銘在立院審查預算時發現,行政院相關業務費用中,「新聞傳播費用」高達4,241萬元,是業務費用項目中最高的,再反觀和民眾較為相關的「消保業務費用」才800多萬元、「食安業務費用」也僅200萬元,根本就是重宣傳、輕業務。

林思銘指出,行政院的臉書粉絲頁,點閱率慘不忍睹,追蹤人數僅17萬,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個人的粉專,卻有124萬的追蹤數,相差8倍差異懸殊,令人懷疑,到底國家的公帑,是在幫「行政院」做宣傳?還是在幫「蘇貞昌」個人做宣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