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把握11/12天赦甲子日,化煞、開運,特別靈驗!|習俗

分享:

品觀點|把握11/12天赦甲子日,化煞、開運,特別靈驗!|習俗

2021/11/12 00:00:00文/

2021年轉眼已過立冬,冬季初上新冠疫情逐漸趨緩受到控制,各行各業開始回歸正常軌道。啟動好旺運勢的成功關鍵因素在於擇日的精華,旺好運谷帥臻命理師教您善用2021/11/12天赦日(農曆十月初八日「甲子日」),這天日子非常好,不僅是六十甲子日開始的第一天,還是擇日建除十二神家的「除日」可化解任何晦氣,也是辛丑年冬季的第一個「天赦日」,諸多吉神能量加臨聚集,透過天地磁場能量最強的良辰吉時,幫自己化煞祈福重新充電,不但可以一掃過去的陰霾,還可以開運、轉運,大家不妨試試看這天求財的威力!

2021/11/12當天開運小秘招,利用子時(23-1)、丑時(1-2)、寅時(3-5)、未時(13-15)、酉時(17-19)良辰吉時最佳(當天其他時間亦可),按照下列步驟實施,先化解自己的煞氣,淨化家宅磁場,安定心神,行善佈施,再祈求所願,開運與求財效果最好,趕緊來試試看!

1.沐浴取三寶(抹草、芙蓉、艾草)洗淨全身或使用精油香氛,全身梳化整齊精神奕奕,可在眉心、太陽穴、手腕處點上精油。

2.上述吉時,可焚香淨化家宅四個角落與宅心,可噴灑午時水去除晦氣,改善陽宅磁場。

3.焚一爐好香(檀香、沉香、環香),念誦經典(心經、經典、聖經)均可,安定心神自我淨化,這天若能行善佈施,捐款,做善事,積累福報效果最好。

4.將自己的名字,出生時間,居住地址,以及最想達成的三個願望寫在紅紙上,放在客廳或書桌上,焚一爐香,點一盞蠟燭燈或利用燈光照亮元辰紙,達成效果不錯!

5.欲求財者,可準備一個紅包內置「4928」元,念誦「催財咒」108遍,祈求財運亨通財源廣進,隔日可將「4928」招財數字,存入常用的銀行戶頭做為錢母,或放置隨身皮夾隨身攜帶招財。

催財咒:「天催催,地催催,奉請財神到吾前,調請財神兵馬千萬千,金銀財寶滿廳前,五路財神大護法,吾奉財神令,神兵火急如律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