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顏寬恆完成參選登記 林靜儀成立反賄選小組|政治

分享:

品觀點|顏寬恆完成參選登記 林靜儀成立反賄選小組|政治

2021/11/19 14:37:04文/

顏寬恆在昨(18)完成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登記,並且在臉書換上全新的競選主視覺。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登記今(19)日截止,目前已有國民黨顏寬恒、民進黨林靜儀、台灣股票黨張炯春、無黨籍李昇翰完成參選登記,明年1月9日投票。

顏寬恆競選slogan「做事,不必講幹話」,強調擔任民意代表應該身體力行,不論法案、地方建設或是服務案件,希望讓選舉主軸和重點回歸「做事」,而不是漫天口水,講幹話可能會讓某個人得利,但做事,卻能讓很多鄉親享受建設和福利帶來的價值。

從尚未宣布投入補選到登記參選,外界對顏寬恆的爆料指控不斷,顏寬恆說,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是一個純樸、善良、安居樂業的區域,曾幾何時卻變成了某些空降、投機人士政治表演的舞台,把這裡變成了幹話技術的競技場。

媒體人周玉蔻緊咬房產問題爆料,顏回嗆「我的對手換來換去,現在好像是周玉蔻」,不實說法將交給律師處理。

對手林靜儀則是在晚間前往靜宜夜市、北勢商圈拜票,林靜儀回想過去大學時期,常和同學來逛靜宜夜市、到附近的商圈走走,這裡不僅美食選擇多樣,有得吃又有得逛。

林靜儀表示,這陣子在地方跑拜票行程,許多選民都提醒我們要注意賄選、綁樁的情況,盼我們盡快面對地方資源不對稱的情況。

因此,林靜儀競選團隊成立反賄選小組,由多位律師、擁有多年抓賄經驗的「抓鬼大隊長」蔡百修,共同成立反賄選、反奧步小組,訴求乾淨、正義的選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