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高端四劑6個沒有 重打不是加強針|疫情

分享:

品觀點|高端四劑6個沒有 重打不是加強針|疫情

2021/11/19 16:43:27文/

高端族要出國,得再多打兩劑國劑疫苗才能買機票,前立委孫大千諷刺台灣獨步全球的「白打+重打」政策是六個沒有;前立委沈富雄則是重砲批「厚顏的部長,無恥的高端」。

孫大千認為,台灣獨步全球的「白打+重打」政策是六個沒有:一、沒有專家會議;二、沒有臨床試驗;三、沒有國際先例;四、沒有會議記錄;五、沒有安全保證;六、沒有人要負責。

沈富雄指出,陳時中一手遮天,把「重打」硬說成「混打」,迄今毫無歉意,且說成是為了方便出國的變通辦法,聽起來是德政一樁,讓人欲嘔不已。

對於高端公司的說法,沈富雄也看不下去,高端說因為病毒頑強,打完兩針後,需打第三針「加強」劑,己成全球趨勢云云。痛批這是什麼話!不但沒有片語隻字的抱歉,而且硬是把通關所需的兩針「重打」,輕描淡寫移花接木地說成第三針的「加強針」。

至於已打高端疫苗而不打算出國的人,高端好意提醒,要密切追踪國際認證的進度,沈富雄說,言下之意算是對自己有信心,對接種者加油打氣,其實是廢話一篇!有如此厚顏的部長,就有如此無恥的廠商,官商交相賊,為了掩飾這一路下來的敗筆,沒有良知的部長連一句道歉都說不出口,就只好一路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