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星空、芬多精、晨光夕陽跨年首選, 「森渼原」12/31舉辦15公頃大草原露營跨年演唱會|生活

分享:

品觀點|星空、芬多精、晨光夕陽跨年首選, 「森渼原」12/31舉辦15公頃大草原露營跨年演唱會|生活

2021/11/29 18:14:23文/

想到要如何告別2021、迎向2022?又不會擔心人擠人,疫情找上身?豪華露營基地「Alive Glamping Base森渼原」將於12/31首度在15公頃大草原舉辦露營跨年演唱會,邀請到三度入圍金曲獎「原子邦妮」療癒系電子樂團做跨年倒數壓軸,現場還將準備異國美食饗宴,讓消費者在星空環繞、森林芬多精、晨光夕陽的陪伴下,度過跨年活動。 

「ALIVE Glamping Base森渼原」位於台中市外埔區「水美里」,早期於民國58年成立示範農場,從事優良乳牛繁殖及推廣,由於大環境變化,國內旅遊人口崛起,進而轉型為休閒綜合農牧場。民國110年結合在地的人文及自然生態,打造豪華露營基地,主打愜意的高質享受、舒適寬敞的野趣露營環境。 

圖:「ALIVE Glamping Base森渼原」星空演唱會,跨年首選。

森渼原擁有豐富的林木資源,近千株的相思樹,像座佇立於城市中的世外林原;這裡擁有環360度遼闊的高地視野,站在至高點可望大甲後山壯闊無際的山景、東望火炎山、西望大安海水浴場、南望清泉崗機場、北望鐵砧山,多樣地形風景,隨著四季變化、晝夜交替,有著不同的風貌,遠眺海景、瞭望星空,展現出不同凡響的視覺饗宴。 

這次舉辦15公頃大草原露營跨年演唱會,邀請到許多新世代的樂團,包括英式搖滾團體「SoulFa靈魂沙發」;擁有30萬粉絲空姐、年輕世代新斜槓氣質代表「Zoe與她的樂手朋友們」;百萬點閱率助淨化系謎幻樂團「守夜人Night Keepers」;至於壓軸表演,則是三度入圍金曲獎療癒系電子樂團「原子邦妮」。 

除了跨年演唱會,業者更提供加價享受「主廚秘製跨年晚餐」(需事先預訂

圖:可加購「主廚秘製跨年晚餐」。(需事先預訂

包括秘製香料醃製肉品、獨家雪莉絲香腸捲的原野食材烤肉組,不同於一般露營區食材,即使是自己料理,也能輕鬆烹煮出米其林等級美食;還有美國南方正統手抓海鮮總匯,這是一種以卡宴(Cayenne pepper)為基底搭配數種香料與歐式乾香炒而成的手抓海鮮料理,呈現出濃郁香氣與隱約的味蕾刺激感,是由北美東的法裔移民在紐奧良一帶融合當地食材所創造而成的一種特有料理風味。

訂位官網:https://agb.ezhotel.com.tw/1/promotion/list/1

預約專線:04-26805581

 

相關新聞